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汛情当前 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7-10 09:57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喻海媚 汪玲凤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暴雨,祥云村枸树下村民组的后山山体塌方形成水面面积达十几亩的堰塞湖,情况十分危急。为防止造成人员伤亡,庙首镇迅速将枸树下村组的村民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进行集中安置。


庙首镇在防汛抢险的同时始终把安置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以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在安置点安置人员未到达之前,镇卫计办及镇卫生院即对安置点场所进行全面清理和消毒消杀。人员入住安置点后及时对入住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指导入住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安排村医对入住安置点的老人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同时,对在场群众做好卫生知识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卫生意识。现场提供干净的饮食水,保证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汛情当前,疫情防控也不放松,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