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检查医疗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7:1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汪悦磬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先后前往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检查医疗卫生工作。副县长刘明辉,县委办、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中医院,储德友一行查看了门诊科室、医养结合病房、老年人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医院医疗设备、医护人员配备及医养病房服务项目等。

在县疾控中心,储德友详细了解疾控的日常职能、卫生队伍结构情况及引进器材等。针对人员紧缺情况,他表示,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坚持长期引进,吸引外来优秀人员,不断让专业技术人员加入。他希望县疾控中心加强卫生防御、大灾检测,同时充分利用好各项资金,将项目建设好,作用发挥好,不断增强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存在感。

在县人民医院,储德友与特色科室的医生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查看了远程会诊中心及核酸检测实验室。

检查中,储德友听取了关于县医院基本情况、发展建设、重点工作、健康扶贫、发展难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汇报。

储德友强调,针对旌德现有人口少的实际情况,要明确定位,无论在发展项目还是引进人才方面都要有战略思考,充分考虑好、谋划好医院未来的发展;要分析优势、时机与面临的危机,统筹考虑,注重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协调统一;要将人才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服务与管理,明确一岗双责,加强执行力建设,抓小抓早,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经济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