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就业服务

四送一服企业用工需求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09 11:53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宣城市旌德经济开发区篁嘉园区,现有员工40余人,占地总面积18450平方米。目前主要产品:夫西地酸等生物医药中间体。2019年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赛区成长组三等奖及旌德县2019年度工业企业成长之星奖。因生产需要现向社会诚聘以下人员:

仓管1人 月薪:3k—4k工作职责: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辅助完成仓库物料的收、发及盘点流程的制定和运作管理工作,负责仓库与车间的物料转移,辅助记录物料账务,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要求: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持有叉车证,男士,25—45周岁,有仓库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财务兼行政助理1人 月薪:3.5k—4.5k工作职责:负责日常报销、成本核算、对外接待,文档的收录、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要求:持有初级会计证,形象气质佳,女士,有相关成本核算经验工作者优先录用!

普工5人 月薪:3k—5k(底薪+工时)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生产操作,保证生产安全,确保产品各项指标符合工艺要求,按时准确记录各种生产运行数据,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现场管理,吃苦耐劳,责任感强,积极主动,适应倒班,初中以上学历,男士,20—50周岁

质量部主管1人 月薪:5k—7k  工作职责:主持质量管理的全面工作,组织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确保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制定质量目标和质量计划及产品质量检验标准,组织实施质量统计,对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负责,定期通报各有关部门质量检查结果,对存在的质量问题制订纠正和预防方案并组织实施,定期对全厂员工进行质量管理制度及提高质量意识的培训,积极完成领导及质量专题会议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要求:熟悉质量检测仪器如HPLC、GC等,男女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实验室分析员2人 月薪:4k—5k工作职责:熟悉操作实验室各项仪器,配合主管加强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录用,有无经验均可。

以上工作岗位转正后缴纳五险,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享受节假日福利等。

联系人:钱女士  17856381968(微信同号)/19156338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