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到一线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21:0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8日上午,孙立志赴兴隆镇、三溪镇检查防汛工作,县政府办、县农水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孙立志首先来到兴隆镇三峰村,看望慰问倒房户姚继发,倾听受灾群众呼声、了解受灾群众诉求,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孙立志叮嘱随行人员,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继续做到防范有力,转移及时,救助到位,确保群众基本生活不出问题,积极引导他们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随后,孙立志来到三溪镇三溪社区,实地督导徽水河三溪段堤防险情的应急抢险工作。


     

孙立志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施工过程中,务必要保障好人员生命安全;要做好雨情汛情监测预判,密切注意防范上游来水和区间降雨的叠加影响,按照防汛预案,加强巡堤查险力度,科学制订抢险方案,确保有效化解险情。

下午,孙立志来到庙首镇祥云村枸树下山体塌方堵塞河道导致的堰塞湖现场,实地了解堰塞湖应急处置进度。随后,孙立志来到临时转移安置点,看望慰问群众。

孙立志还来到孙村镇玉屏村,实地查看该村河道遭水毁情况。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