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赴一线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21:4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赴庙首镇、三溪镇检查防汛工作。县委办、县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储德友首先来到庙首镇祥云村,实地调度指挥堰塞湖应急处置行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随同。祥云村枸树下山体塌方堵塞河道,导致出现水面积约十几亩、库容达8万方的堰塞湖次生灾害险情,构树下32户49名群众正在全力转移。实地查看险情后,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群众转移工作,排查周边地质灾害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和救援人员生命安全;要尽可能摸准情况、加强研判,科学制定应急救援方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展开工程排险和应急救援。
储德友还来到转移安置点,看望慰问转移安置群众,与大家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坚决战胜洪涝灾害。他强调,在当前紧要关头,各部门务必要细致入微、体贴周到地做好转移后群众的安置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党员干部、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储德友来到三溪镇三溪社区,察看徽水河三溪段汛情,并走访周边群众,了解群众生活用水情况。储德友强调,要在保障施工人员安全和科学研判汛情的基础上,开展堤防险情的应急抢险工作,力争排除堤防隐患,确保防洪安全;要高度重视汛期群众的饮水安全,细化供水保障方案,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