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开展宣讲活动讲好脱贫故事

发布时间:2020-07-03 11:30 来源: 作者:黄春燕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俞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创新宣传形式,由扶贫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组成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深入村组和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宣讲活动,受到广大贫困群众的好评。

宣讲团结合农村实际,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开展政策宣讲解读,让贫困户听得明白、理解透彻。同时,对贫困户普遍关注的帮扶项目、公共设施保障等热点问题予以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特别讲述了该镇“中国好人”陈长红、师丰收等自强脱贫户的故事,大力宣传脱贫路上的好经验、好做法、新成效,用身边人身边事示范带动贫困群众,真正做到“扶贫先扶志”,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起摆脱困境的斗志和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