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三举措推进退役军人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3 来源: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何祥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工作,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能力,确保民生工程政策落实落地,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稳定就业,旌德县三举措推进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截止目前,共有18名退役士兵参加技能培训,其中计算机多媒体制作员3人,机动车驾驶培训15人。

一是适应需求,课程多样。为了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领域,促进退役军人掌握必要技术技能,更好适应社会,奉献社会,根据劳动力市场需求,结合全县实际办学能力,开设机动车驾驶C1/C2和计算机多媒体制作员两个培训科目。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退役军人返乡报到时,面对面进行宣传,退役军人培训是一项民生工程,培训免费,培训期间还发放生活补助费。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其家长对这一民生工程全面知晓,并根据自身需求,填写《就业技能培训申请表》,引导他们踊跃报名参加技能培训,为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三是强化跟踪,确保质量。对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建立微信群,加强培训情况跟踪服务,时时与退役军人保持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培训情况,搭建退役军人反映诉求渠道。同时还到培训机构开展调研,实地了解退役军人培训情况,确保培训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