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城管局: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9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章 鹏 浏览:
【字体大小: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影响着一座城市的文明形象,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根据"文明创建提升年"活动要求,县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

6月30日上午,记者在解放路万和市场门口附近看到,城管局市容监察大队的队员们正在巡逻执法。发现有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执法人员会拍照取证、再三询问,对不能及时按要求停放的电动车进行清运拖离。

据执法人员介绍,万和市场周边,是城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比较严重的区域,一些买菜的市民将电动车严严实实地堵在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上。在车主们看来,这样停车不仅方便,而且停一下就走没有多大影响,但殊不知会影响到过往群众和车辆的出行。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从6月30日开始,主要对城区主次干道及人行道的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常态化、长效化整治,确保城区道路通畅整洁。

优美的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追求的,随意停放非机动车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会拉低城市的"颜值"。在文明城市建设中,人人都是参与者、受益人,自觉维护畅通、和谐、靓丽的城市环境,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