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开展“产业扶贫科技送到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3 来源:白地镇政府 作者:李海量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白地镇11名产业指导员完成全镇自种自养贫困户“产业扶贫科技送到家”活动。这11名产业扶贫指导员都是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从事农业一线生产的专业骨干力量,在各自领域都有着丰富实践经验。

此次活动为产业扶贫户提供全方位、持续性、定制化农业科技解决方案,把成果转化和科技推广融入脱贫攻坚,促进粮食生产、果蔬栽培、畜禽养殖、花卉苗木、中药材和特色养殖地区传统产业的提档升级。让专家蹲点跟进,为贫困人群量身定制科技服务,只有在工作中破解了制约贫困人口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才能推动扶贫工作从“输血”向“造血”转变,解决贫困户自我发展和脱贫可持续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