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0 来源:旌德县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徐允河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榴平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平、县招商合作中心副主任潘小辉参加开班仪式。各镇、旌德经开区、县黄山东线管委会、8个县直招商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共计94人参加此次培训。

徐允河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任务的有力举措,既是一次招商知识培训,也是一次招商再动员,旨在切实增强我县干部学习招商政策、掌握招商方法的主动意识,不断提高招商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创新局面。大家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主动学习招商知识,迅速提高招商水平,满怀激情,以百折不挠的拼劲、一抓到底的韧劲积极投身招商工作,取得招商引资成效的大突破。

徐允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以来,我县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人才兴县”四条路径,招商思路调优为“六个结合”,聚焦优势产业,放宽投资领域,坚守环保、安全、效益底线,全部向外来投资开放,切实提高了招商实效。本次培训县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了课程,大家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更新观念,提高招商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推进工作,实现“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目标。二要练好内功,学以致用。招商引资涉及的领域多、范围广、综合性强,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强国家宏观政策和产业政策、地方性法规、经济知识、谈判技巧等方面的学习,成为熟悉经济规则,掌握招商知识的行家里手。同时也要把理论知识与我县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围绕主导产业、招商项目有的放矢进行学习研究,在不断积累中进步,在反复实践里练就真本领。三要严格纪律,认真培训。培训期间学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和培训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处理好工学矛盾,全力以赴、聚精会神地学习和思考,做到专题辅导认真听,找准问题针对学,努力学出好作风,树立好形象。

张榴平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要通过学习培训,真正有所启发,有所借鉴、有所提升。二是转变身份角色,迅速实现从干部到学员的角色转变、从工作到学习的岗位转变、从分散到集中的方式转变,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之中,时刻把握好是一名党校学员的身份。三是遵守管理规定,严守班级纪律,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自觉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在培训中展示我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招商合作中心联合举办,重点围绕经济形势分析、投资环境、招商实务、招商礼仪、法律合同等方面内容,采取专家讲解、招商论坛、理论测试等形式进行,力求通过培训,全面提高学员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适应当前招商引资工作日益激烈的竞争态势,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