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一小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08:10 来源:旌阳一小 作者:管运会 图∕文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在禁毒日到来之际,旌阳一小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学校利用召开例会时机,校长胡文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学校全体教师开展禁毒知识培训;培训会上,他对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等作了详细介绍,要求各位教师成为禁毒工作的宣传者,随后,学校还开展了教师禁毒知识测试。
      学校德育处组织少先队员来到旌德县城法治广场,参加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举办的禁毒签名活动。队员们纷纷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斗争,创建平安家园”的主题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并与警察一起宣誓:主动投入到禁毒宣传活动中去。
      各班级还组织同学在校园内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学习禁毒知识,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