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储德友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12:1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储德友深入庙首镇、白地镇,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防汛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庙首镇污水处理站,储德友详细了解县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问题整改等情况,对庙首镇污水处理站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其他各镇要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全力推进整改落实。

       在白地镇里岐地质灾害点和安置点,储德友现场查看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等情况,仔细询问移民搬迁工作进展和应急预警等相关防治措施。储德友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监测预防措施;要加紧宣传动员,在情感上反复沟通交流,帮助地质灾害点群众尽早搬迁,消除安全隐患。

       储德友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确保按时按质整改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紧迫性,绷紧防范之弦,狠抓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物资保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