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4:52 来源: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参加指导,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孙立志、夏仕福等县委常委会成员出席,县政协党组书记高百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程长春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综合分析情况,会上,储德友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县委常委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并作个人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启望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深”、相互批评“透”、接受批评“诚”,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前准备“充分充实”,体现了严肃认真的政治态度。查摆剖析“见筋见骨”,体现了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开展批评“真刀真枪”,体现了无私无畏的政治担当。整改措施“求实求效”,体现了刮骨疗毒的政治决心。下一步,旌德县委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聚力用劲。要坚持常学常新,坚持真信真用,坚持落细落实。要勇于攻坚克难,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聚力用劲。要砥砺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实干氛围。要坚持以身作则,在持续转变作风上聚力用劲。要在纠治“四风”、密切联系群众、执行民主集中制上以身作则。要注重以上率下,在压实治党责任上聚力用劲。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正风肃纪,强化自我约束。

储德友代表县委常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常委会将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更高起点,进一步学理论讲看齐、抓整改促提升、勇担当善作为、守纪律转作风。努力把县委常委班子打造成为省委、市委放心,全县人民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强化问题整改、强化履职尽责、强化廉政勤政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同时,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做到公道正派选干部,大抓基层强堡垒,攻克顽疾树新风,坚定不移反腐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