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导读

宣城这2个村被列入国家级

发布时间:2020-06-29 08: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通过各单位自愿申报、各市推荐,在严格审查和专家集中评审的基础上,经省文旅厅、省发改委共同研究,推荐全省29家单位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我市旌德县白地镇江村、绩溪县家朋乡尚村位列其中。

此次入选的江村、尚村均为我市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目前全市共有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13个。近年来,在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我市积极指导贫困村做好各类创建,以创建促发展,打造乡村旅游扶贫品牌。截至目前,江村和尚村均已创成省AA级旅游村,今年4月同时入选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2019年,在评选的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中,我市共3个村入选,是全省入选村最多的城市之一。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同遴选推出。后续将依托旅游规划建设单位、创意设计机构、培训机构、媒体渠道、投融资机构等各方资源,在旅游规划、创意下乡、人才培训、宣传推广、投融资支持等方面,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精品项目予以支持,并鼓励各地利用各类资金渠道对重点村进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