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带案下访” 化解群众信访投诉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8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解决群众信访投诉问题,近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义兵一行来旌德县开展“带案下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化解处理群众信访投诉问题。

       首先市局一行人来到信访投诉问题点位,对企业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局领导仔细听取了举报人的诉求,详细询问了企业落实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的情况,村委会、乡镇及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前期调查结论。随后,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并按政策规定提出了办理意见。


    在接访过程中,王义兵局长强调,企业要主动从自身查找原因,严格按照已定的整改方案落实各项污防设施;要协调好与周边居民的关系,做好服务、做好公益事业。村委会、乡镇及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发挥职能,监管到位、协调到位。同时,希望举报人要选择正确、合理的投诉途径。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县将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强化源头治理,争取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让信访投诉群众在案件化解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