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省第六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旌德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1 16:1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冯璞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0日上午,全省第六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旌德分会场开工仪式在第二水源项目现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致辞,副县长刘明辉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我县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第二水源项目、年产1000吨防火、耐高温电缆带技改项目、白地镇鳌砚综合楼、徽水河白沙河部分河道治理及防洪工程、凤形山萤石矿年产2万吨采矿技改扩建工程、清正萤石矿新义一矿年产6万吨采矿技改扩建工程和安徽省旌俞农业园建设共七个项目。

王宏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6月份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表示祝贺,并向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表示感谢。

王宏峥表示,下一步,我县将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六稳”“六保”目标,紧密结合旌德实际,抢抓政策机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项目施工单位代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工程质量关,抓好各项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