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张蕾带队赴张家港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11:09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蕾带队赴江苏张家港开展招商活动,县工商联、兴业担保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张蕾一行参观考察了张家港市三瑞服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针织毛衫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内销批发、线上直营、外贸出口为一体的服装企业,拥有自己的童装品牌“培世乐”。在县兴业担保公司前期工作对接下,该公司积极转型,准备在旌德县白地镇美人潭进行香榧产业项目投资开发。考察期间,双方就投资项目的整体规划、运营思路、发展规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项目落地旌德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张蕾要求县工商联、兴业担保公司全力配合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争取该项目如期运营。

在张家港市三瑞服帽有限公司,张蕾先后参观考察了企业的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加工等环节,仔细询问了企业针织服装产品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新上口罩生产线的生产、销售情况,关注了解了当地的产业政策,重点介绍了旌德县的招商政策和投资环境。公司总经理张莲芳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表达了在旌德投资香榧产业项目的意愿。张蕾表示,旌德县地理位置优越,林业及旅游资源丰富,承接苏浙沪地区产业转移的优势突出,希望通过该项目的辐射效应,带动更多张家港的企业家来旌德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