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旌德县组织集体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0-06-15 17:1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6月11上午旌德县组织召开观看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各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几年,我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中央、省市各级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环保目标任务,全县环境质量稳步改善,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镇、各部门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