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1 10:40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章 鹏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5日上午,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和部分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仕福在讲话中指出,各镇各单位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要持续当“先锋”,落实党建目标任务;持续做“表率”,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持续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实施“四力百好”工程,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抓示范、抓引领、抓提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其他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夏仕福强调,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全力保障党的建设工作。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围绕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抓紧抓实三大攻坚战、“六稳”“六保”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县委“四条路径”,做好“四篇文章”,推进“四年活动”,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着力构建条块结合、部门联动、整体有序的党建工作格局。要持续优化党内政治生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相关规定,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管物,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县人社局、税务局、版书镇龙川村,实地观摩检验了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