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召开农村改厕及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08:32 来源: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作者:郑超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抓好全县农村改厕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整改工作,6月2日,在县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农村改厕及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刘明辉,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交运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以及各镇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就全县改厕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农村改厕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镇及相关单位也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高度重视贫困户改厕工作,贫困户厕所尽量做到应该尽改。二是加快推进农村改厕突出问题整改工作,6月15日前要完成全部问题整改。三是认真核查2017-2018年改厕上报数与实际完成数差额原因。四是立即组织开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摸排整改工作,6月9日前完成全部排查。

会议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各镇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农村改厕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全力抓好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任务落实。二、切实增强做好农村户厕改造存在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改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改厕氛围浓厚,要集中精力下深功夫、细功夫。三、对照标准抓落实,改厕标准要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实施,制定专门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确保整改到位。要对照分解目标,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落实资金保障,强化调度统计,定期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