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市生态环境局来旌德督查农村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7:15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王国强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义兵率督查组来旌德督导检查农村水污染防治工作。督察组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镇政府驻地和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问题整改及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等情况汇报;随后赴白沙水库和白沙村及庙首镇、兴隆镇、三溪镇实地查看了农村水环境保护工程;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察组充分认可旌德县近年来坚持以“两山”基地建设、生态扶贫统领农村水污染防治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创新筹资渠道,压紧任务落实,统筹协调推进,较好地实现了“启动早、建设快、覆盖全、效果显”的农村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目标。王义兵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防护,密切监测水质状况;二是要进一步提高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厂收水量及进水浓度,加快全县监控中心设备安装;三是要及时整改美丽乡村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存在的问题,加快在建设施建设进度;四是要完善优化村级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机制,提供相关经费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