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巡查督促企业整改

发布时间:2020-06-02 17:16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6月2日上午,县生态环境分局对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涉及企业开展问题整改情况巡查。

 

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对照分月整改计划,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要求,进度较慢的企业要加快整改进度,务必在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巡查,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责令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期限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加强管理、定期回访,确保整改到位的问题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