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多渠道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5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胡琴 张小林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5月31日,旌德县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红十字会结合世界无烟日主题,多渠道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在县城台客隆超市门口采取悬挂标语、发放资料、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积极向过往人群大力宣传烟草所带来的健康风险,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对吸烟及二手烟危害的认识。6月1日,志愿者们走进旌德县旅游学校,通过生动形象的画面和通俗易懂的文字,向同学们开展“世界无烟日说烟”控烟主题讲座。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名承诺,近百名学生在宣传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引起在座学生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拒绝烟草,从自己做起。


      通过无烟日宣传,志愿者们呼吁广大群众关注控烟、参与控烟,为保护环境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在关心自己、关爱他人健康的基础上,努力创造无烟环境,扎实推进健康旌德建设。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接受咨询100余人,发放烟草危害、“三献三救”、日常急救知识等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