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部署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7 来源:旌德县总工会 作者:程慧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根据《安徽省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通知,旌德县及时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省总工会下发的评估实施方案,充分认识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做到领导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确保第三方评估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迅速行动,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在核查困难职工档案资料的基础上,加强入户走访和电话联系,提高困难职工满意度,防止错评、漏评、错退、漏退现象,为第三方评估工作打好基础。

三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实效。通过市总工会组织的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会和其他县市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核查反馈问题,制定旌德县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对照评估指标开展回头看,完善基础档案资料,进行逐项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早整改、早落实,为第三方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