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来旌调研企业、农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10:42 来源:微旌得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5日到26日,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旌德企业、农村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副县长王浩陪同调研。

5月2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三溪镇路西村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负责人汇报路西村农村工程建设情况。近年来,路西村通过发展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同时在两山理论实践创新上大力发展,将丰富的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遗产转化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助力脱贫攻坚的旅游资源,并成功与市场对接,现在路西村集体经济正在不断发展壮大。

5月2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对两山馆、安徽黄山胶囊有限公司、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万方纸业有限公司、科技孵化器二期项目、健康智造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旌德创新发展成果的介绍和各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企业规划以及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旌德经济发展现状。

调研中,调研组对旌德推动经济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旌德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大格局、更前瞻视野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加大部门协调,精心规划旌德丰富的自然资源,以科学理性的规划推动旌德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走向更高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