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铁路建管中心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5:30 来源:县铁路建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我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工作,利用好在旌铁路单位工作人员的“苏浙沪”人脉关系,5月8日县铁路建管中心组织召开了“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专题座谈会,该中心班子成员和在旌铁路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旌德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相关情况。大家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相关政策和项目信息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会积极向身边同事、亲朋好友进行宣传,一名与会人员现场便联系了自己的朋友宣传了我县的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对改变我县经济发展面貌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广泛利用人脉资源,捕捉搜集招商引资的有效线索,争取引进好项目,努力为我县经济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