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医保局来我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1 来源:旌德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省医保中心主任汤惟健等一行四人组成的打击欺诈骗保专项工作督查组在市医保局副局长张进的陪同下来到旌德督查,并抽取县中医院进行专项检查。

督查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签订的承诺书、审办结案件卷宗的方式,对我县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同时对我县医保基金与定点医疗机构的结付方式、贫困人口总数、贫困人口医疗费用支出占比,监督管控方法、医共体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督查组一行对我县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督查总结会上,汤惟健强调,县医保局和定点医疗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高压态势,分阶段、有质、有量地完成本次欺诈骗保专项治理的自查自纠阶段工作,及时总结,今后要形成长效机制,完善制度建设,共同保障医保基金安全,为百姓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