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委书记储德友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6:37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号,县委书记储德友到安徽省拓佳集团和龙迅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鲍百安,县委办、招商合作中心和县旅游公司负责人参加。

在拓佳集团,双方就旌德文庙水街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储德友指出,拓佳集团有着丰富的文博文旅文创商业经验,希望今后在文化旅游、景点建设运营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挖掘旌德县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旌德旅游产业。

在龙迅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储德友先后参观考察了企业产品设计研发、检验检测、实际应用等生产应用流程,仔细询问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旌德的投资环境、历史文化等情况。储德友表示,旌德区域优势明显,发展空间较大,希望企业能来旌德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