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溪镇为贫困户办理慢性病证助推健康脱贫

发布时间:2020-05-21 16:13 来源:三溪镇政府 作者:朱俊翔 浏览:
【字体大小:

“感谢政府,什么事情都为我们考虑!有了这张慢性病证,以后我买高血压的药就能报销了,能省不少钱!”田兰宜高兴地说。

田兰宜是三溪镇路西村南一组的贫困户,今年80多岁,之前村医上门健康随访时发现她的血压较高,但是田兰宜年岁高,行动不便,迟迟去不了医院做检查办理慢性病证。路西村两委在了解到她的特殊情况后,立即安排专车带她到镇卫生院进行体检并帮她办理慢性病证。

近日,在“354+N”突出问题整改中,三溪镇通过“大排查、大起底”活动的开展,发现小部分患有慢性病的贫困户,未及时办理慢性病就诊证。为切实解决贫困人口的办证问题,三溪镇卫生院于5月15日为贫困户集中办证,确保应办尽办,让贫困户能更好地享受健康扶贫的方便和实惠,真正把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此次新办理慢性病证59本,两病证12本,新增病种11人,对不符合办证要求的17人进行书面告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