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电商企业和好网货“十佳”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0-05-19 15:48 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作者:閣静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商务局印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宣城市成长型进出口十强企业、宣城市十佳零售电商企业、宣城市十佳好网货、宣城十佳餐饮企业的通报》,旌德县两家电商企业、两个好网货榜上有名。

经企业自愿申报,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初审,市商务局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上报市局,经复审、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旌德县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梦丽莱商贸有限公司荣获宣城市十佳零售电商企业,安徽省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公司的“旌玉屏”大米、安徽梦丽莱商贸有限公司的“采集茶香”速溶奶茶粉荣获宣城市十佳好网货。


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旌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的运营委托公司,2019年网络销售金额达到1100万元。该公司积极运用电子商务平台,强化农村电商公共服务,提升农村电商扶贫带动水平,采取“电商+网货基地+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建设双河村238亩水稻电商基地和云乐许村100亩有机黄金茶电商基地并与全县8个贫困村开展电商扶贫网货基地建设。累计收购贫困户农产品4万多元,带动贫困户数量37户,户均增收1000元。

  安徽梦丽莱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饮品、咖啡、甜品等原料销售,是一家具备市场营销策划,饮品菜单研发,技术培训服务,食品原料配套的综合性运营企业,该公司2019年网络销售金额 1061万元。公司拥有自主品牌“采集自然”“采集茶香”,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中国饮料行业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十佳评选,实至名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