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旌德县2020年第五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4 08:36 来源:县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2020年第五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已经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根据安徽省扶贫办、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皖扶办〔2018〕118号)精神,现将资金项目计划予以公告如下:

一、2020第五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基本情况

我县2020年第五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18.3万元,其中2020年中央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10万元,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20万元,2020年第二批、第四批收回项目资金26万元,之前年度收回资金62.3万元。

二、2020第五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计划

(一)调减的资金使用计划

根据省扶贫办《关于2020年资金项目材料的审核意见》,将第二批省级资金安排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高中及以下学生教育资助项目6万元调出资金项目安排计划和第四批县级资金安排的住房质量提升工程20万元调出资金项目安排计划。

(二)新增的资金使用计划

共安排第二批中央资金90万元用于到村产业扶贫项目。其中双河村木材收购销售项目安排中央资金60万元,碧云竹木加工追加入股项目安排中央资金30万元。

(三)追加的资金使用计划

1.到户产业扶贫项目。追加特色种养业到户项目补贴资金120万元。其中第二批中央资金20万元、中央资金(绩效评价奖励资金)20万元、收回省级资金6万元、收回县级资金20万元、收回其他资金54万元。

2.基础设施扶贫。从收回资金追加里仁村里下桥至峰岭桥道路机耕路建设项目8.3万元。

三、公告时间

长期公告。

财政局农业股:0563-8602954

扶贫局项目股:0563-2132192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电子邮箱:ahjdfpb@126com

 

 

附件:1、关于2020年第五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批复

          2、旌德县2020年第五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表

 

                    旌德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4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