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0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程钰洋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9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副主席江理、侯青、高冬祥、黄植林、洪巧军和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不是常委的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和《县政协2020年度主要工作任务》,研究通过了《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

      会上,高百金就做好2020年度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要求。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怎么干”、“干什么”的问题。二要明确职责任务,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各专委会要按照工作任务中的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专题视察和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视察调研报告,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三要强化委员考核管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通过强化委员履职能力管理,锻造出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队伍。四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按照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县政协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