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人大开展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5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开展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率部分委员和市县人大代表及旌阳镇、俞村镇人大主席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长春参加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俞村镇快监站、瑞丰农资服务部、旌阳镇格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县畜禽检疫站、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现场负责人对农产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县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作农产品安全工作汇报。

会议提出,当前,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环节比较多,相关单位要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不足、农民意识不高、技术水平较低、制度机制不完善等问题来开展农产品安全工作。以此增强全县农民质量安全意识,完善农产品执法队伍建设,加强相关部门的监管能力和监管力度,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同时通过深化改革农产品安全生产,加强对农业合作社、农企的支持力度,加强政策引导,把农业主体新型化,规模化。

刘明辉代表县政府表示,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定会高度重视,持续加大农产品抽查力度,同时加快促进全县农产品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建设。通过落实质量安全条例、监管机制和执法队伍建设,加强条例执行力度,初步形成全县全覆盖、农产品生产全过程的监管模式。通过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工作要求,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农产品安全新局面,实现农产品质量100%安全,为打造健康旌德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