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到旌德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5-14 11:0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到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场办公,解决经开区健康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及县委办、政府办、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服务中心、国投公司、农发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储德友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汇报。

储德友指出,经开区是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工业提速的主战场。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围绕项目谋划再发力,持续营造抓项目、抓实体的氛围,切实加快经开区发展步伐;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大支持力度,完善各项手续申报与审批程序,推进健康制造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要加大招商力度,推进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引进与主导产业有关的产业,进驻产业园。要倒排时间表,并联推进,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