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4 11:0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号,全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分管领导、宣传干事,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宣传部各部门、股室(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斌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按照一条主线、五个聚焦和一个目标的“151”工作总体部署,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为“创新发展、补齐短板”,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旌德更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王斌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义基调,围绕举旗帜,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围绕聚民心,着力壮大主流舆论;围绕育新人,着力提升创建水平;围绕兴文化,着力推进文化兴盛;围绕展形象,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进旌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书记储德友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19年县委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