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 疫情防控

旌德县应急局督查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08:59 来源:旌德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刘 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节后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促进我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旌德县应急局“一把手”率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矿山现场,重点围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督查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旌德亚宇石材有限公司、安徽罗邦石材有限公司等矿山现场,对运输道路、边坡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采取“零容忍”,当场要求企业继续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督查组强调,各非煤矿山要全面排查矿山各生产系统、各环节、各岗位安全隐患,做到隐患不排除不生产、措施不到位不生产、保障不到位不生产;要严格按照《旌德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业企业复工防疫实施方案》,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防范工作;要严格按照“三个一律”开展复工复产验收,对隐患排查治理不认真、整改不彻底、未经批准擅自复工复产的企业一律依法依规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