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 疫情防控

旌德县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9 09:07 来源:旌德普法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司法局、法宣办组织律师和普法志愿者来到版书镇文涛玻纤厂开展法治体检和普法宣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县司法局副局长金玉梅作为该企业结对帮扶责任人,向企业代表传达了省市县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法律法规及新出台的相关政策精神,并邀请徐健律师事务所王芳芳律师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王芳芳律师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可以提供的相关法律服务,如帮助企业组织调解劳动纠纷,帮助困难企业和职工申请法律援助等一系列的法治助力服务,帮助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同时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关于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做出专业细致的解答。

会后,普法志愿者和王律师来到生产车间,向一线职工进行了普法宣传并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法规23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法律援助条例》等相关的法治宣传折页和法治宣传品。

自新冠疫情肺炎爆发以来,旌德县法宣办结合自身职能,用好“两微一端”平台推送各类防疫法律法规知识,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