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直第六招商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08:52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下午,县直第六招商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林业局、县直第六招商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徐文胜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第六招商工作组组长张蕾作了讲话。县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静、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静就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如何招商进行了业务培训。林业局局长、第六招商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徐文胜对《县直第六招商工作组“招商引资突破年”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各成员单位进行了积极讨论发言。

会议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第六招商工作组组长张蕾对如何做好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强调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站位全局,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等待观望、消极被动思想,切实把招商引资的责任扛起来,努力为旌德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贡献力量;二是工作举措上再细化,多渠道搜集有效信息。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广泛利用人脉资源,捕捉搜集招商引资的有效线索,打通信息来源渠道。要注重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在实践中探索,以新的思维、新的对策、新的姿态利用网络招商、以商招商、以环境招商等多种形式,争取引进好项目,促使招商引资有新的突破。三是目标任务上再压实,全力以赴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查落实,坚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高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四是协调配合上再密切,形成部门联动的工作合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部门联动,通力协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项目真落地、投资真到位、招商成果真正变成发展成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