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直第一招商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08:52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各项部署,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426日,县直第一招商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县直第一招商工作组组长高百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直第一招商工作组副组长刘明辉主持会议,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直第一招商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对《旌德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招商引资工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开展了业务培训。各成员单位对《县直第一招商工作组工作推进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就下步工作开展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事关我县发展的“一号工程”。为顺利完成“招商引资突破年”各项工作部署,各成员单位一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迅速营造浓厚氛围,与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要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工作中来,形成齐抓共管、全员上阵的浓厚工作氛围,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扎实基础。三要加强项目的对接推进,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对在谈项目推进,加大招引线索的搜集、整理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四要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整体意识与大局意识,立足自身实际,整合优质资源,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五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针对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及时开展工作调度,全力做好项目的洽谈、接待、签约、选址、批建等各个环节的跟踪服务工作,形成闭环管理工作机制,直至项目建成。

会上,县政协主席、县直第一招商工作组组长高百金对各成员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高,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对改变我县经济发展面貌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行动要快,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迅速行动,整合资源、信息等要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三是成效要好,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系统、全面梳理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