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直第五招商工作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17:15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的各项部署,强力推进县直第五招商工作组的招商引资工作,424日,县直第五招商工作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第五招商工作组组长胡兴华,县政府副县长、副组长王浩,县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静,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

会上,县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静对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进行了业务培训。讨论通过了县直第五招商工作组“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的任务不轻。招商引资是第一要事,第一难事,第一本事,第一特事。各成员单位要当好经济的能手,行业的里手,情感的推手,推介的好手,运作的妙手,谈判的高手。要调动精干的专业人员加入招商队伍,牵头单位要做好招商服务,确保资源、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要围绕产业开展招商,围绕生态健康产业做文章,专业招商。

会议指出,旌德县情决定了招商引资的重要性。一、旌德生态环境好,但产业垫底影响经济发展,缺少好项目、大项目;二、招商引资目前有所突破,但仍需借助外力引资,是重中之重。为此,要成立招商组,及时获取相应信息,拥有一套完整的项目建议书,确保项目能在旌德落地。要发展外来增量和推广本土存量,兑现招商政策和做好招商服务相结合,立足平台、立足资源搞招商,通过温暖乡情、借力资本、完善机制、创新方式抓招商。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对招商有信心,对县情有了解,对政策要熟悉,要掌握好对招商企业的沟通交流技巧,事先做好功课,了解企业情况,强化工作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强化考核;各成员单位要分解细化任务,全方位动员,捕捉好信息;招商定位要准,要争取6月底完成信息获取,9月底完成2个项目签约,12月底确保签约项目落地;强化招商责任,做好任务奖惩机制,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营造全员招商氛围,迅速行动、合力攻坚,扎实推进招商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度招商引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