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直第七招商工作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17:12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各项部署,强力推进县直第七招商工作组的招商引资工作,423日,县直第七招商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第七招商组组长龚志刚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直第七招商组副组长程长春,县政协副主席、县直第七招商组副组长高冬祥,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直第七招商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静对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进行了解读,从县情介绍、投资环境、政策解读、招商方式方法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对《直第七招商工作组招商工作推进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汇报了目前各自招商工作的开展情况。

就县直第七招商工作组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长春、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分别从招商力量分布、招商资料收集、招商氛围营造、招商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对各成员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各项任务要求,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一把手”负总责,明确分管领导跟进抓,安排专人具体抓,主动谋划、主动落实,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工作任务。二是任务要明确,工作组与各成员单位既是一个整体,又相对独立,在任务上要予以分解明确,要求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年度内要完成一个签约项目,固定投资400万元。三是措施要跟上,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运用好各类资源,加大对外沟通频次,积极摸排招商线索开展初步对接;对有意向项目要组织有效衔接和洽谈;条件成熟的项目,提请组长和副组长跟进洽谈。四是保障要到位,各成员单位对招商工作的人员力量、经费需求要保障好、落实好。要建立相应的激励机制,在传导压力的同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