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招商合作中心“双签”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24 17:12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4日,文房四宝研学基地建设和年产3000吨铜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招商合作中心会议室举行,白地镇、云乐镇、县招商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投资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双签”项目既是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标志着“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取得良好开局。

作为项目落户地,白地镇和云乐镇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帮办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服务保障,促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项目投资方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尽早启动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文房四宝研学基地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利用原白地中学旧址进行改建,建成以宣砚为主导的文房四宝加工工艺展示、文化艺术交流学习、餐饮服务为一体的研学游教育基地、书画培训及写生基地。

年产3000吨铜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新建3500平方米厂房、库房及实验室办公楼,配备基础设施,建成后年产铜粉3000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