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直第三招商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10:16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的各项部署,强力推进县直第三招商工作组的招商引资工作,422日上午,县直第三招商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牵头单位县卫健委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第三招商工作组组长王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副组长侯青出席会议。县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静,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合作中心主任陈静对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进行了全面介绍。卫健委主任、第三招商工作组办公室主任严丽珍对第三招商工作组“招商引资突破年”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各成员单位讨论通过了县直第三招商工作组“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措施。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第三招商工作组组长王斌对第三招商组全体成员作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是全县最大的短板,招商引资是补齐经济发展短板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二要明确任务,各成员单位既要凝心聚力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签约、固定资产投资的硬任务,又要完成信息报送等软任务;三要强化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熟悉招商政策,充分运用好各自资源优势,建立招商信息收集遴选机制,提高招商信息精准度。四要严格考核,加大招商项目调度,完善考核办法,明确考核细则,调动全员招商积极性,扎实推进招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招商引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