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青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春平带队来旌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4 09:43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上午,青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春平率县财政、投资促进及建投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我县学习交流基金招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浩、县财政、招商合作中心、国投、工投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健康制造中心、科技孵化器和部分重点企业,招商合作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工作举措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还重点围绕旌德县域基金招商情况展开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行表示我县基金招商工作启动早,成效明显,下一步将学习我县做法与基金公司建立合作,拓展招商引资新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