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旌德县强力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17:14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彻底解决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确保所有问题及时销号。近日,县环委办组织各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召开“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工作会议,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再次传达了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各镇及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面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会上还审阅了《2020年“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旌德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积极提议,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