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04-09 16:40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9日上午,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收到一面绣有“为民服务态度好、业务精湛效率高”的锦旗,旌德县蔡家桥林场工作人员将锦旗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手中,对前台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3月25日下午临近下班,蔡家桥林场办事人员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林场两幢房改房屋的首次登记。在得知有住户急等办理转移登记的情况后,即便已经下班,前台工作人员依然尽职尽责审核完相关登记材料,并告知他们第二天来取证。让林场办事人员没有想到的是,3月26日上午一上班,就接到电话通知可以到窗口取证,当天上午就如愿领到了林场两幢楼共计57本不动产初始登记证。林场办事人员连声对窗口工作人员说“你们的办事效率真是太高了,解决了我们林场职工的燃眉之急,谢谢你们......”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热情的接待、高效精湛的服务,感动了蔡家桥林场办事人员,展现出窗口为民服务的本色。今年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从简化办事材料、压缩登记时限到延时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落实了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提高了服务效率,使登记工作达到新高度,群众满意度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