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基本药物专项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16:34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刘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全县基本药物质量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开展基本药物抽检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精心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基本药物专项抽检工作实施方案,以落实“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明确工作目标、抽检任务,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

二是加强学习,规范程序。组织抽样人员认真学习省、市局下达的文件及基本药物抽样程序,在安徽省药品质量监测网“基本药物专项抽验”专栏准确录入抽样信息;

三是监检结合,提升实效。采取“全省抽样,定点检验”模式,对重点产品和重点环节开展抽检工作。同时,该局将药品抽检工作和日常监督检查有机结合,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该局将依法对被抽样单位进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