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护航高三年级开学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4-07 14:37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吴盛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高三年级开学的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师生的饮食健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护航高三年级开学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

提前介入指导。根据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和工作部署,该局提前介入指导,积极主动联系即将开学的学校,开展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的前期指导,重点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自查、学校食堂疫情防控措施、学生就餐过程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工作。

加强日常检查。该局对县内即将开学的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户进行全覆盖检查。严查学校食堂是否建立食品安全责任制,严查是否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严查环境卫生是否整洁,严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严查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情况,严查清洗消毒是否到位,严查加工管理制度是否落实,严查是否存在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严查学校食堂是否建立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严查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工作执行、规范情况。

该局将继续开展学校食堂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和指导,确保学校食堂持续符合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