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数据资源局“三到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9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期间,县数据资源局“三到位”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学习贯彻《条例》到位。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组织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不断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识,在具体工作中严守程序、严格标准,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二是平台信息公开到位。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县数据资源局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及时发布大厅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及部门业务工作。每天查看部门邮箱、大厅意见箱及投诉处理后台,确保群众投诉及时回复,多方位、立体式展现我局在此期间开展的工作。

三是平台检查整改到位。疫情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定期对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信息进行地毯式排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页面是否无法打开或为空、信息内容是否准确完整、附件和链接是否正常打开、是否有错别字等等,做到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