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 > 优秀企业家风采

安徽墨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邹庆中

发布时间:2020-04-03 16:42 来源:县经开区 浏览:
【字体大小:

邹庆中,1974年9月出生,201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MBA。2017年12月加入安徽墨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208年6月起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安徽墨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安徽墨药制药有限公司整体改制成立,始创于徽州旌德胡开文墨厂,2006年改组成立为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3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八宝五胆药墨的奇方源于三国韦诞,成于南唐御医李廷珪,历经唐、宋、元、明至清而臻于完善,清代赤墨大家胡开文在此基础上创制了八宝五胆药墨,治凶险顽症无数,被后世尊为药墨华佗,与红顶商人胡雪岩对该药制作和流传贡献甚大,该药作为贡品为清宫秘藏,清末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并远销东南亚。是国内一家药墨锭剂生产厂家,具有特殊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